柒。

JFH

儿歌唱起来!

热巴新戏杀青,回到家里。

好久没见媳妇儿甚是想念的鹿晗扑上来,给了热巴一个熊抱。

热巴拍拍鹿晗,示意他松手,自己要去放东西了,没想到鹿晗突然哼哼呀呀唱起儿歌了,还神神叨叨把自己拽着坐到沙发上。

热巴(心想):诶呀妈呀,我不是碰着什么开关了吧

鹿晗(欢快):我的好热巴,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

热巴(莫名觉得耳熟):,,,

鹿晗(依然欢快):热巴热巴快坐下,请喝一杯茶~让我抱抱你吧,我的好热巴~
(眨眼卖萌)

热巴(认真):感觉不太对吧,我记得好像是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啊不对,按你刚才唱的应该是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热巴

鹿晗(荡漾):对对对,就是这个。媳妇儿要求了我怎么能拒绝呢!

鹿晗(OS:hhhh):MUA!

热巴(被扑倒前想):上次老高说的那个精神病院电话是多少来着?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