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热巴缺乏症

热巴(电话):什么?鹿晗生病了?
老高(电话):是啊,好不容易休息一天,鹿晗一整天都坐立难安,满地撒泼打滚。口中念念有词,我仔细听了下好像是没有热巴亲亲抱抱不舒服,这不我就赶紧给你打电话了。
热巴(电话):……好吧,等我一下。
老高放下电话,推开房门,打算看看好不容易躺下的鹿晗好点没有。
鹿晗(嫌弃):怎么又是你,你来了又没用。
老高(忍怒):我照顾你还有错了?!
(强行按下想要抽死鹿晗的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鹿晗(不耐烦):感觉?我的症状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吗?我得了热巴缺乏症,你以为我躺着就舒服了?没有热巴我躺着都落枕,更别说坐着站着了!现在我整个人胸闷气短体弱盗汗,头晕脑胀视物不清!再看不到热巴我就要死了。我就要死了!我马上就要死了!你信不信!
热巴(推开门惊呆了):发生了什么?!
鹿晗(一秒蹦起):热巴来了!一看到媳妇儿,我就感觉神清气爽!心中敞亮!世界和平!
热巴(拍拍老高):联系精神病院吧,早治疗可能还有救。

评论(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