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小萌新划水ing,瑟瑟发抖
不知道加什么标签,只好再发一次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1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的晴朗,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鹿晗哼着小调,拿过手机,翘着二郎腿惬意的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点开微信。
  心爱的美人:收工了,来接我?
  媳妇儿下班了,该去接她了。鹿晗想着接到媳妇儿满怀软软香香的感觉,表情系统再次失控。
  “超哥,我先走了,今天有事,就不和大家一起聚餐了。”小鹿匆匆拿起搭在沙发上的外套,利落一甩,跟超哥打了招呼,向门口走去,轻快的步伐难掩荡漾的心情。
   奔跑吧第五季开拍在即,即使半年未见,兄弟们默契依然。虽然不需要再培养默契,但好不容易空出共同的休息时间,兄弟们还是提前进入了每天一聚餐的状态。
   超哥眼珠一转,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他起身拉住小鹿。“等等,等等,小鹿你先说清楚,你到底是有事情还是想要去搞事情。”
“ 哎呦,,,超哥超哥,人艰不拆啊,,,”小鹿急着去接媳妇儿,只好拍掉超哥的手,一个转身溜之大吉。
   “哈哈哈哈哈,是谁信誓旦旦的说在小鹿眼里邓爸也是有一席之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和我赌。”赤赤已经笑倒在了晨妈身上,一抽一抽的拼命嘬着嘴模仿着邓超自恋的样子。李晨佯装严肃的劝导:“老邓头啊省省吧,你还和人家媳妇比,小鹿养的两只猫都比你地位高。”
   兄弟团默契的大笑,要是被后期做成特效,确实连房子也要被震得摇三摇。
  “不过说到这个,好像这次节目组要请来一个新女MC,还要求人家和小鹿炒CP成为新的周五情侣,也不知道小鹿媳妇儿怎么想,,,”邓超(被)闹够了,为了转移话题的一句话没想到顿时浇灭了大家热情讨论的火苗。毕竟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鹿晗从来没有想向兄弟团隐瞒过热巴的事情,两年以来大家的默契和相互之间的信任与支持已经把他们变成了一个family。对于最小的兄弟的终身大事各位也是格外上心。
   不过五人商讨了半天,发现问题的关键还是得看小鹿,再怎么助攻都比上男主角的决定,所以最终决定先管好自己的小肚子再说。
  五人,向美食,出发。
  不过,事实证明,在关于热巴的问题上,其他人的考虑似乎都是多余的,小鹿已经安排好了一切,现在正在准备给奔跑吧第五季新加入的MC一个惊喜。
  热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解开高高盘起的发髻,拆掉金光闪闪的步摇、发饰,散下一头青丝。
  虽然已经换了衣服卸了妆,但镜中的美人仍显得面如傅粉,唇若施脂;转盼多情,眉眼若笑。
   吱呦~门被推开了。那个人没有再进来,这个角度镜子里也看不出来者是谁,但热巴没有转头。也许是因为听到熟悉的脚步声,也许是因为闻到那个令人心安的味道,也许没有什么原因就是一个被爱的女人的直觉,她就是知道是自己的王子来了。
   “过来帮我把头发梳通。”热巴开口。
     “哟,这么蛮横啊。”鹿晗乖乖走过去,盯着镜中那双充满诱惑的眼睛,手指绕起一缕发丝,一圈一圈把玩。
   “不对你蛮横对谁啊,”热巴得意的笑,“你要是同意,我可以叫彬哥帮我梳啊~”
    鹿晗知道自己被媳妇儿认出来了,也知道只有在亲近的人面前媳妇儿才会露出这样娇蛮的一面。
   不过,,,
   “彬哥?”小鹿略有不满,手上绕头发的力度一个没忍住有一点大,“你不就一个哥嘛?”
    “别玩了,一会儿都打结了。”热巴抓着鹿晗的手指又把头发一圈圈的绕回来,“我怎么就一个哥?亲哥一个没有,不亲的多了去了好吧。”
    “哟,厉害了小妞,除了鹿哥你还想要谁?”鹿晗松开头发,伸手将小迪的脑袋按在怀里,好看的下巴舒服的靠在上面,另一只手正在小迪肉肉的脸颊上作恶。“媳妇儿脸蛋儿的手感真好!”鹿晗满意的想。为了博取媳妇儿同情心,获得更多福利的狍子,撅着嘴,皱着眉,装成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可怜巴巴的说:“小迪不要我了~”
    热巴对于这样软萌的鹿晗自然毫无抵抗力(好像对于什么样的鹿晗,小姐姐都没有抵抗力233333),反手揉揉小鹿脑袋,像是把他当作他养的两只猫一样顺着毛。“没没没,就服我鹿哥,,,(*^^*)”
     鹿喵被顺了毛,心情自然好。拿过梳妆台上的皮筋,给媳妇儿松松扎了个马尾,然后拍拍热巴脑袋,“走,哥带你吃好吃的去,正好有事跟你说。”
   鹿晗想到一会儿告诉媳妇儿奔跑吧邀请她和自己炒CP的后媳妇儿嘿嘿傻乐的样子嘴角忍不住上翘。
   就这样,鹿晗牵着正在挑吃什么苦思冥想的小迪走出化妆间。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