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经纪人来了零食怎么办

鹿哥:媳妇儿啊,你是不是早看上我啦~

热巴(已经连深井冰院电话都懒得打了)

鹿哥:我才发现,之前录跑男的时候你偷吃零食,被经纪人发现了都立马塞我怀里,这么相信我肯定是喜欢我。

热巴:我是相信你,但你知道我相信你什么吗

鹿哥:相信小爷我会护着你呗

热巴:,,,

鹿哥:要不还能咋的呢(得瑟到飙东北话)

热巴:我是相信你不会像助理一样和我抢零食。上次也是这样被发现我把零食给她了,经纪人走了以后她把还给我一个空袋子!空!的!

鹿哥:???

热巴: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我最近太宠她了,都敢和我抢!食!吃!了!

鹿哥:你!宠!谁!
             ?!?!?!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