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作为陆地VJ的必备技能-1

技能之一啊,以后想到了还会发,排名不分先后。
沉迷lofter无法自拔了现在
真的各位感动了我,都是最美好的祝福,没有微博贴吧评论里各种。。。的声音。
同样的祝福也送给大家

几期拍摄下来,陆地夫妇的两个VJ已经成了众人眼里形影不离的好基友。
鹿晗VJ:导演已经跟我说了好几次鹿晗侧脸镜头太多了,还凶我,我hin绝望啊
热巴VJ:都在一起的时候录全景肯定没办法,平时你多注意点不就行了。
鹿晗VJ:平时?平时我家这位天天黏在你家旁边,是有正脸了,能播吗呜呜呜
热巴VJ:484撒,明天咱俩换换,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机智。
果然,鹿晗正面镜头多了,可播片段占的比例也比原来高很多,导演表示很满意。
鹿晗VJ前来求教。
热巴VJ:你就站小姐姐侧面或者后面拍不就完了,随便鹿盯盯鹿瞄瞄还是鹿跟跟,没在怕的。(︶^︶)(︶^︶)(︶^︶)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