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4

静待花开♡反正我不脱坑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4
   吃饱喝足,热巴开心了。
   至于热巴到现在心情仍能保持愉快除了因为美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鹿哥还没有向媳妇儿坦白刚刚做下事情,为了给后面的解释做铺垫,吃饭过程中也一直在逗媳妇儿(然后被噎到无话可说)。
   比如:
“媳妇儿,我给你讲,甭担心,到时候玩游戏爷罩着你!”
  “你不是一黑洞吗?”(夹菜夹菜)
  “,,,”
  “那你也不会撕名牌,这可是有技巧的。”
“得了吧,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傻狍子吗?天天被人家偷袭,还不长记性,哪危险往哪跑,就知道凑热闹。咱俩一个水平”(啊呜一口,嚼嚼嚼)
  “那是以前,我也有进步了好嘛”
  “不不不,你脑子里的坑没个几年填不平的。”(啊呜又一口,嚼嚼嚼)
  “怎么填不平啊?!不对!我脑子才没坑!”
   “,,,”(啊呜双一口,嚼嚼嚼)

   “你现在说两句好话,我还是可以考虑前几期多带带你的。”
   “好。说完了”(啊呜又双一口,嚼嚼嚼)
   “???”

   “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滴,一键找回。”(啊呜双双一口,嚼嚼嚼)
   “还有这种操作?”

     吃饱喝足又顺利套了一把鹿的热巴,很开心。
 
     下楼时鹿哥在前热巴在后,换句话说,鹿哥在下,热巴在上。
   “看我比你高了一个头!”
   “你咋不到楼顶,比我高十几米呢。”
   “我可没你那么傻。”
   “这么嫌弃我,到时候我偏要凑在你旁边,就烦你,哼”
     热巴怎么会不知道傲娇鹿是什么意思。我会陪在你身边。
    “好。”热巴轻轻糯糯的答应,手主动握上。
      鹿晗内心:\^o^/\^o^/\^o^/
 
     鹿晗为热巴打开后座的车门,“你要是累了可以接着眯一会儿。”
     热巴奇怪的看了眼小鹿,虽然不理解平时死乞白赖拽着自己坐副驾以便随时咸鹿蹄的人为什么突然贴心放弃,但偶尔逃离被咸鹿蹄也是不错的。于是即使不困,热巴还是顺从的坐了进去。
    小鹿能轻易放弃调戏媳妇儿的机会吗?不能!要不是为了一会儿媳妇儿发现自己在群里说了啥时躲在她的火力范围之外,自己也不会主动把媳妇儿放后排离那么远,,,哼。
    热巴透过窗户盯着路边晃过的车水马龙,鹿晗透过后视镜时不时瞄着自己的媳妇儿,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目前一切还是和谐的。
   “诶?你这是要上哪去?”热巴发现路线有点问题。
   “回酒店啊,奔跑吧整个组都在。你该转移阵地了老铁。”对于这点鹿晗倒是一点不心虚,虽然节目组打算等热巴戏收工休息两天再接人,但包了酒店三整层给伐木类和工作人员是事实。
   “今天啊~好吧”这一点热巴还是能理解的,”可我什么也没带啊,什么都没准备呢。”
   “带上我就够了,还需要啥?”鹿爷勾唇,向后视镜,啊不,向后视镜里的美人抛了个媚眼。
   “去你的吧,,,”热巴拿出手机,并不想理会这个不正经的人,“我还是跟苏林说一声吧,顺便告诉她明天送东西来。”
    眼看媳妇儿就要打开微信了,鹿晗觉得还是先说一声,要不自己今晚必定睡不了床了。(桥豆麻袋,鹿哥,和热巴说一个房间只是你一个说的吧,我巴同意了没?T_T)
   “我帮你你加上奔跑吧大群和我们的小群了,你看下他们又说什么没?”看热巴对于跟自己回酒店没什么情绪,鹿晗觉得自己也许还是安全的。
    热巴给苏林发完消息,点开伐木类8人群,一点点向上划看着。
   热巴往上翻直到看到关于修改备注的通知。(鹿夫人改小鹿夫人那次)
“小鹿夫人?”热巴笑。
“怎么还是个疑问句?”鹿晗听到这上扬的语调,不乐意了。
“我答应了吗?”
“,,,不是吗?”
“现在是女朋友。平时还瞎叫媳妇儿,之前懒的理你,以后不许了。”
“?!”
   还没看到那句话嘛?鹿晗的心还得小小的悬着。
   嗯,,,?有点不对。
   XX时xx分(第二次修改备注前)
   老邓头:@鹿狍
   老邓头:小迪到时候住哪个房间啊,定了以后记得把房间号发给大家,方便联系。
   鹿狍:就我房间啊,之前发给你们了就不发了昂
   天才赫:???
   天才赫:!!!
   老邓头:[表情包]看破不说破
   天才赫:[捂嘴/捂嘴/捂嘴]
   鹿狍:[表情包]神秘的微笑
   老邓头:[捂嘴]
   此后99+略(^_-)  
   热巴不爽,热巴很不爽,热巴非常不爽。自己什么时候说要和他住一个房间了?还发群里?人家该怎么想啊!
   不过,迪丽鸡贼巴巴没有立马谴责小鹿,她点开奔跑吧大群,找到负责自己的人,加上微信打了招呼,顺利得到自己的房间号。
   看到媳妇儿依然乖乖窝在后面,鹿晗也不知道她是没有看见要和自己睡一个房间的消息还是看见了不反对,不过自己怎么能问呢,一个不小心媳妇儿生气了自己不得原地爆炸嘛,,,
   反正发到群里大家都知道了媳妇儿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吧,鹿哥天真的以为一切已成定局。
   热巴看着小鹿笃定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已成定局?确实。不过是被我改写的结局。”
    小迪在手,套鹿我有。噗哈哈哈:)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