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我大概在脑子里面挖了个坑

PS一下节目组推荐的女艺人是我从之前各种不实新闻中摘的,排名不分先后
节目组:奔跑吧第五季会邀请一位新的女MC和你炒CP
鹿晗:看是谁吧
节目组:郑爽?
鹿晗:我喜欢黑长直
节目组:张天爱
鹿晗:我喜欢嘴小的
节目组:娜扎?
鹿晗:我喜欢既有徐有容的高冷又有落落的可爱的
节目组:赵丽颖?
鹿晗:我喜欢脸半圆不尖?半尖不圆?又圆又尖?反正不行!
节目组:那你想找个什么样的
鹿晗:我说过了呀,黑长直,嘴小,既高冷又可爱,是我喜欢的样子就行
节目组:。。。无fuck说
节目组:那你给个人选,我们尽量去请
鹿晗:早说啊,迪丽热巴就好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