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3

读了读前面发的几篇,,,,︽⊙_⊙︽好多问题呀,有不少和现实明显不符的漏洞,抱歉。
又看了好多大佬的文章和分析,我去服气,请收下我的膝盖!
不过我打算就这样写下去咯,大家看一看开心一下呗。我也会继续学习争取进步!
谢谢大家!
比大心!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3
“嗯哼,”鹿晗挑挑眉,“巧了,我要告诉你的也是个‘好’消息。”
   鹿晗和waiter打了个招呼,牵着媳妇儿走进常坐的包厢。
  “那你先说你先说,”热巴摇着鹿晗的手,“是什么呀?”
     鹿哥给媳妇儿拉开椅子,拍拍她的肩膀,“小爷终于走桃花运了,”鹿哥确实很嘚瑟。
    “哟!真可真是个好消息!”热巴自然知道鹿晗“心爱的美人”是谁,就配合着套鹿,“哪个姑娘让我们鹿爷看上啦?”
     “我给你讲啊小迪,这个姑娘可是走运了,奔跑吧节目组安排她跟我炒CP,”小鹿笑眯眯的看着热巴,心想着媳妇儿赶紧吃醋赶紧撒娇赶紧取悦我^/^,“后期可是会配上粉红泡泡那种的哦~”
      “???exm?”
        小鹿看见热巴一脸懵的样子还以为计划得逞了,只是还差一把火,“要表现的比择天记还要亲密的,超哥说你要小心了,因为还是很容易假戏真做的。
       “???”热巴隐约感受到一丝不对,“你知道是谁了吗?”
      “那必须的,我好歹也是这次的男主角。”鹿晗把菜单递给媳妇儿,抱着胳膊斜靠着,翘着二郎腿,坐等媳妇儿炸毛,“我今天见了人了,颜值正,身材好。”
      鹿晗向媳妇儿的方向探身,“是我的菜。”还用力点点头,一脸确信。
    “哦是吗~”热巴明白过来了,某人是在逗自己玩儿呢,“那恭喜鹿爷了。”
    “哄我这么半天不就是想看我吃醋吗?偏不让你如愿!”傲娇巴表示才不上当,如是想着,在两人都爱吃的菜勾了几个。
     “那到时候可能很多鹿饭会只认我们这对哦,还会有CP粉的,”鹿晗表示怎么加了这么多把火都没有引燃小媳妇儿呢,“肯定还会有更多后续合作更多接触。”
     “那不错啊,一边把妹一边还有钱拿,”热巴反套路不一定厉害但反套鹿还是有一手的。“我得跟幂姐说说,反正丽姬传杀青不久肯定要上快本宣传,到时候可以打一下我和张彬彬的宾利CP,争取热度和你们看齐。”
     “那可不行,一个人怎么能炒俩CP呢?”怎么又是张彬彬,今天已经在小爷面前提了两次他了!
       “一人炒两个?怎么会?”热巴把标好的菜单放到传送篮里,“噢~不会和你炒CP的人是我吧!”热巴夸张的张大嘴,状似惊讶的拍着桌子。
        “???”自己的媳妇儿不是大名鼎鼎的迪丽蠢巴巴吗咋突然聪明了?计划失败的鹿晗反思着哪句话不对。诶等等,媳妇儿一直放不下的唇
角,染着笑的眼睛,本就弯弯的眉毛展出一个明显透着的嘲笑的弧度,是什么鬼?!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苏林打电话告诉我的。”
        “很好啊苏林,打破鹿爷的计划,看我不,,,不,,,不,,,”好像现在还不能得罪媳妇儿的小助理,要不不等于断了自己的情报来源嘛。(不过小鹿你跟人家说不要告诉热巴这件事了没,明明自己没做好沟通嘛,心疼既要偷摸传递情报,又要哄迪丽祖宗,又要给boss当炮灰,还要替你背锅的苏林30秒啊)
       “行了,你要告诉我的好消息是什么?”鹿晗起身拿过传送篮送来的菜放到桌上。
    “你不已经知道了吗,就是我要参加奔跑吧了。”热巴已经拿起筷子准备好要夹菜了。
     “这不算,别忘了这可是我先说的,”鹿晗按住媳妇儿的小嫩手,心(又?双!)生一计,“没事,你的可以先欠着,一会儿再说。”
     “行行行,都行听你的~”这个时候热巴心里食物是第一位的,鹿哥只能暂居第二。
      A NICE DINNER(↖( ̄▽ ̄")并不想描述了)
      微信
      (PS:以下都是鹿爷拿着热巴手机搞事情哟,我巴沉迷食物无法自拔ing )
      (PPS:小迪之前就已经被小鹿介绍给大家而且作为家属吃过几次饭了哟)                  
      迪丽·列昂纳多已加入群聊
      迪丽·列昂纳修改备注为鹿夫人
      鹿狍:各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鹿狍:新生小花迪丽热巴·迪丽木拉提将加入奔跑吧伐木类!
      鹿狍:[表情包]这是我媳妇儿@全体成员。
      鹿狍:一会儿我会把小迪带回奔跑吧酒店
      鹿狍:明早见
      老邓头:欢迎小迪!
      老邓头:[表情包]超爸笑
      老邓头:哎,干嘛明天啊
      老邓头:晚上大家来我房间啊,爸爸终于要再见儿媳了,欢迎亲友团来啊。
       老邓头:@全体成员
      老邓头:欢迎儿媳妇
      老邓头:[红包]第一波聘礼
      天才赫:欢迎小迪!
      天才赫:早有耳闻的小吃货
      天才赫:我带你去找好吃的!吃穷节目组!
      天才赫:[红包]合作不?
      天才赫:晚上约起!
      小猎豹恺恺:哟,这是什么节奏?
      小猎豹恺恺:约!
      小猎豹恺恺:欢迎欢迎!
      小猎豹恺恺:[红包]
      鹿夫人领取了小猎豹恺恺、天才赫、老邓头的红包。
      鹿夫人:谢谢大家!
      鹿夫人:[呲牙笑]
      老李头:我说你们一个个抱着手机傻乐,也是服气,晚上加我一个
      老李头:欢迎小迪!
      老李头:[红包]欢迎加入伐木类
      Baby:我还在想是谁会来呢
      Baby:原来是小鹿夫人[捂嘴笑]
      Baby:[红包]加油加油加油
      Baby:[红包]奔跑吧
      Baby:[红包]小迪♡
      Baby:好遗憾啊晚上不能和大家约了,我也要见小迪,我也要撩美女
      Baby:[表情包]哇的一声哭出来
      鹿夫人:谢谢baby姐和晨哥
      鹿夫人:我会努力的
      鹿夫人领取了Baby和老李头的红包。
      鹿夫人:@全体成员。  大家晚上见[害羞]
     180的巨人:等等等等
     180的巨人:我就吃了个饭
     180的巨人:噢~是是小鹿媳妇来家里了
     180的巨人:欢迎小迪
     180的巨人:[红包]
     鹿夫人:谢谢祖蓝哥
     鹿夫人:[红包]奔跑吧伐木类
     鹿夫人:[红包]谢谢大家
     鹿夫人:[红包]请多指教
     鹿狍:没事,我罩着你
     鹿狍修改备注为小鹿
     鹿夫人修改备注为小鹿夫人
    (,,,鹿晗可能觉得鹿狍和鹿夫人猛一看名字不很合适吧)
     小鹿:[红包]替媳妇儿谢谢大家咯
     小鹿:[表情包]送你小花花
     老邓头、Baby、老李头、天才赫、180的巨人、小猎豹恺恺领取了小鹿夫人的红包。
     小猎豹恺恺、老邓头、Baby、老李头、天才赫、180的巨人领取了小鹿的红包。
     老邓头:[图片]
     老邓头:原来的陈赫,后来的陈赤赤,现在的耳东赤赤
     老邓头:[红包]快!趁耳东赤赤还在吃
     小猎豹恺恺:[红包]快!趁耳东赤赤还在吃
     底下默契的维持队形233

     20分钟后耳东赤赤才察觉到其他人诡异的目光,从食物中抬起头,划开手机。
     “我去!错亿啊!”

       热巴还不知道自己晚上已经被身旁这位鹿爷安排了什么。
       且看小鹿怎么解释自导自演的“好消息”吧。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