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

JFH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2

热巴助理我实在不清楚叫什么名字,文中就叫苏林好了←随便组了一个,,,不很差吧=_=

社会我鹿哥,宠妻套路多
2
  鹿晗还在暗自开心,却没想到,媳妇儿刚刚只听见了前面“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去”半句,后面关于鹿哥要说的对于热巴就像被自动屏蔽了一般,只有她设置了特别关注的食物才能引起注意。
  两人牵手往外走。
“I got that good good,,,”热巴从包里翻出震动的手机,看了来电显示说“是助理,你先去开车吧,外面太吵了,接完电话我在门口等你。”
   媳妇儿发令,鹿哥只好撒开小手手,乖乖去取车。
  “热巴呀,有件事要和你商量一下”
助理在心中默默画着圈圈,抱怨着把这个艰巨任务交给自己的幂boss。
   “没事你说吧,反正姑娘我今天心情好,只要不动我的假期,有事好商量。”
     今天的戏收工后,接下来一个星期的时间自己就没有必须完成的正事了,也就是说自己有了一周的小假期。正好奔跑吧开拍在即,鹿晗也空出了这一段时间调整,两个人好不容易休息时间碰在一起,热巴对于这七天早早规划好了。还有什么比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喝玩乐更让人开心呢?所以热巴从半个月前得到消息时就开始期待,这几乎成了她拼命拍戏赶进度的最大动力。
   “咳咳,,,”被戳中的苏林快要咳出一口“老血”,“还真是,,,不过这对你也是一个好事”
    “可拉倒吧,动我的假期的还能是什么好事,没得商量,”想到小鹿还等着自己,热巴也不想继续这个无聊的话题,反正谁说也不能阻止自己和小鹿度过美好而难得的七天,“拜拜了您嘞~”
     “诶诶诶,别挂啊姑娘,是关于你和小鹿合作的事情啊,,,”
       热巴点向挂断键的手指一顿,重新把手机放到耳边。“合作?幂姐不是一直不希望我们在这个时候合作吗?你可别哄我。”
      “我可没骗你,boss亲自帮你接了个综艺。”苏林感到一丝成功的曙光,“Angelababy要照顾她的小baby嘛不是,奔跑吧节目组要签一个
新的女MC暂时代替一下她,顺便和鹿晗炒个CP挽救一下收视率,boss说是考虑着你马上又要进入宣传期了是时候帮你刷刷关注争取再上一个热度,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她也是考虑到你和小鹿的关系才接下来的,”苏林也不得不承认,除了有些时候常常把一些坑人的任务推给自己,幂boss无论是对旗下的艺人还是对工作人员都可以算得上是照顾有加,“不过boss也说了,奔跑吧只是帮你和鹿晗试试水,在明确网友反映之前你们不要表现的太过亲密。”
    听到那边像是考虑的样子,苏林好歹松了口气,一直紧张的敲着桌子的手也稍稍停下了。
    热巴现在的心情是复杂的,接下一档要和鹿晗炒CP的节目自然可以为以后某天两人的公开做铺垫,也有了更多和鹿晗在一起的时间,但是自己有把握不和他表现的很亲密吗,已经那么熟悉的两人再怎么表演也不可能遮掩明显属于恋人的默契了,而且鹿晗的粉丝们还不知道真相,他们真的能接受爱豆“炒”CP吗。
   惊喜和担心在热巴心里交替翻滚。
“我倒不是那么排斥,,,”
“那就好,那我把行程微信给你,戏会相应后延,近期会通知其他MC你的加入,然后你只需要配合他们微博宣传就可以。”
    其实杨幂已经签下合约了,虽然boss提前说好热巴要是不愿意会推掉并且承诺会负责换人,但这样还是有可能给节目组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苏林只好被推出来当炮灰给热巴做工作 。
    挂掉电话的热巴一边呆呆的往前走,一边消化着这件事情。走到门口时鹿晗还没到。热巴低头看了看手机,无奈一笑,距离接到电话才七八分钟而已,自己竟觉得过去了好久。                    热巴戴上耳机,暂时放空。
    小鹿将车停下,出乎意料的发现热巴打开了后座的门,竟没有坐到自己身边的副驾上。不得不放下近距离调戏媳妇儿的计划,小鹿是有一丝不满的,但他迅速发现了小迪不同寻常的状态。“怎么了?苏林说什么了?”
   热巴只是累了。本来为了赶进度熬夜看剧本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又加上刚刚惊喜担心的情绪交杂让她更加疲倦。
  “没事儿,我先睡一下,到了叫我。”热巴找到舒服的姿势,浅浅的睡了。
    没有接到媳妇儿的进一步指示,小鹿只好开车到了平时常去的一个私家菜馆。
    热巴还没有醒。
   “宝贝儿,”鹿晗靠在椅背上,扭头轻轻唤着媳妇儿,“醒醒。”
    热巴“嗯”了一声算是应答,但似乎并没有起身的趋势。她其实醒了,但鹿哥在身边可以让自己依靠的感觉让疲倦更加难以阻挡。不过热巴一动未动其实也有一点点的小赖皮在其中,她就是想看自己耍无赖时鹿晗无可奈何却还得宠着顺着的样子。
   “看来真是累坏了。”鹿哥熄火,打开后车门,看着睫毛微微颤着媳妇儿,眉眼弯弯满是宠溺,“那我就费费劲儿把媳妇儿抱上楼吧。”说着探身进车里,一只手轻轻扶着热巴腿弯,一手就要去揽她的肩。
    “起来啦~”热巴只好睁开眼睛,撇着嘴下车,耍无赖不成反被调戏的感觉真的很不爽啊喂。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啊,就是我要辛苦一点呗。”鹿晗关上车门,自然的牵上等在旁边的媳妇儿。
     “你以为偶像剧啊,我可是演够了。”热巴拒收了你的套路并向你发出了新一波套路,“而且,抱我很辛苦?”
      “不不不,口误口误,”鹿晗哪敢踩迪喵的小尾巴,“我媳妇儿最轻了,抱着都不费一点儿力气。”
      “这还差不多~”热巴捏捏鹿晗手指,“奖励你个好消息。”
        热巴决定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与鹿晗分享即将加入伐木累的事情。这样的话,鹿哥的惊喜计划还能成功吗?

评论

热度(46)